SELLDAR

【DC】钢铁之躯全剧情攻略

虚构游戏,可以理解为攻略视频文案,真有这傻逼游戏可能会退款如潮。

内馅包括超蝙超亲友爱情向、蝙蝠家,超凡双子,超露,甚至能有终夜神怪不义白灰等神奇因素。

混乱邪恶的福音,cp洁癖的恶梦。

现在走还来得及【诚恳】




大家好,欢迎来到阳光灿烂的大都会。

观众老爷们给我安利了这款差评如潮的《钢铁之躯》,听说剧情流程一个半小时,简直就是为玩完退款而生。我不信邪,我挺过了两个小时,并发现了神奇的别样通关方式,经过一百多小时游戏时间,我终于做出了这期全剧情攻,略视频。

剧情全结局共六种,子结局两个,全成就十六个,免费dlc两个,自由开放探索大地图三个,

支线任务剧情不完全统计五百多个,家园系统可以撸狗种地做饭,随时可以找对象约会,婚后还能养儿子。

这游戏卖233亏了,卖2333我都能下手。

闲话说完了我们直接开始攻略流程——

结局1:明日之子

这是一个循规蹈矩死爸爸打外星人的基础剧情,流程一小时三十分钟,战斗不多,主要地图是你家。

一上来CG介绍了氪星的灭亡和主角“克拉克·肯特”的来历,在养父死后选择离家出走。

在这里涉及到游戏的机制——身份和S值,初始身份有“克拉克”和“超人”,初始S值有50点,类似道德值,做好事会涨,撞到路人不道歉或者抢劫,盗窃都会掉,后面会用的到。这个结局的基础就是S值30—60,是一周目的基础结局。

划重点,是一周目的,基础,结局。

战斗不难,打倒佐德将军之后就会获得一个基础成就【守望者】。

剧情里的女主你以为这就是你的了吗?想什么呢。

结局2:堪萨斯的玉米田

这个结局的通关只需要二十分钟,一周目就可以做到,不去孤独堡垒,点一下大都会的地图,你就会进入一段你成为普通人到星球日报就职的剧情,动画结束后直接找星球日报的NPC【主编佩里】辞职,然后回到家园,就可以……

种玉米地了。

为什么说通关需要二十分钟,因为CG动画六分钟,战斗教学5分钟,佩里要骂你八分钟,剩下一分钟结局动画。

佩里的配音非常真情实感,请尽情感受主编的怒火吧!

如果你熬过挨骂和结局动画,等一分钟的黑屏之后会自动开启一个农场小游戏,可以在游戏主页面进去,有单独存档,支持在线联机,可以偷好友的玉米,能偷多少视你通关结局的时候S值结算定,刚好30的话可以把好友的玉米偷光。

结局3:普利策情侣

这个结局的要求是二周目才能开启,全部流程时长四小时。直接读之前明日之子的存档,去星球日报就可以开始剧情。另外要求明日之子存档S值不低于50,和女主初见之前S值大于60,不及格别想谈恋爱。

二周目新增的功能有大都会全地图开放,增加了一百多个小任务,这些任务可以用来刷你的S值(S在二周目后显示改为“希望”,但我们还是用S值来称呼),开放了家园里孤独堡垒的使用权限,孤独堡垒里有非常非常多关于氪星的设定,还有氪星的文字设定,详细到令人发指。

刷S值的好方法就只有支线剧情和小任务两种,包括救人(+0.2),救飞机(+0.5),救爬树下不来的猫(+0.8),街上多逛逛多看看树,接几个拯救世界和阻止NPC【卢瑟】搞事的支线,及格非常容易的。

还记得明日之子结局的女主露易丝吗?她会成为你的同事,可以用超人和克拉克两个身份去攻略她,两个身份的好感度差不能超过10,不然就得回家继承玉米地了。

攻略露易丝比较水到渠成,露易丝也是相当漂亮的姑娘,没什么难选的选项,可以直男一点,露易丝不嫌弃你的。

克拉克的好感度可能比较难刷,可以时不时帮她拎包跑腿倒咖啡,她问问题就表现的憨憨一点。超人的好感度不用特意刷,有三个救露易丝的支线任务,做一个好感度就+30,做两个然后再答应她两次超人的专访就足够80好感度啦。

注意在你向露易丝坦白身份的时候,你两个身份的好感度相加除以二才是露易丝的真实好感度,80以上就可以和露易丝成为情侣。

结局动画结束后带露易丝回家见玛莎,如果你买戒指的钱够的话就可以和露易丝结婚,还能有个儿子【小乔纳森·肯特】,是半个小氪星人,可以教他飞行,可以带他去孤独堡垒,还可以教他偷玉米。

小乔纳森·肯特的剧情可以后拉到重要支隐藏线列表,非常可爱。

结局4:世界最佳拍档

注意,这个剧情流程长达十小时。

恐同者撤退的可爱剧情,要求是做过支线【亿万富翁】采访过布鲁斯·韦恩,采访前S值大于60,然后婉拒露易丝的邀请,去【哥谭】出差,参见【卢瑟】和【韦恩】的合作项目发布会。

发布会上布鲁斯会被劫持,这时候迅速的找到没人的角落切换“超人”身份,再去会场会发现布鲁斯被绑匪从十八楼扔了下去,过了几秒跳上来一只黑漆漆的NPC,头上写的名字是【蝙蝠侠】。

请向他搭讪。

不要管他是不是在打人,你可以帮忙也可以不帮忙,哥谭的小兵摸不掉你的血,直接搭讪不要犹豫。如果搭讪的时候你的S值低于80,他会连你一起打,但是他也打不掉你的血。

打完架选择跟随他,直到他说“滚出我的哥谭”之后,如果S值低于80,他会顺手拿起卢瑟的武器揍你一顿,从此再也无法触发关于他的剧情,达成成就【罪恶都市】,本周目关闭哥谭地图。如果你的S值在80-99.9之间,可以触发后续剧情和蝙蝠侠成为朋友,达成成就【对岸】,偶尔可以在支线任务的时候来哥谭看他。如果你的S值很早就刷到了100,拿到了那个魔性的服装头饰“大都会童子军”,现在拿出来,戴上,点开他的好感度页面,他对你的好感度会增长1。

从0变成1,飞跃式进步。

接下来最难的考验是你回到大都会以后你的S值一!点!都!不!能!掉!撞到人一定要道歉,不要偷鸡摸狗,遇到老奶奶要扶,“大都会童子军”头饰只要蝙蝠侠出现就马上戴上。

这时候哥谭的地图对你全面开放,可以每晚去到处偶遇蝙蝠侠,注意不要帮他打人,可以帮他处理伤口,有时候还能捡到重伤的蝙蝠侠,把他放进他的车里,轻柔对待车门,别的什么都不要做。

否则回家种玉米,露易丝都不给你留。

白天上班要工作不要直接跳过时间,布鲁斯·韦恩有几率(百分之八十)去欺负你,问就是他说想买星球日报,这时候你要选择【继续工作】选项,不要顶嘴,不要调戏,不要切身份,以后有的是时间。

这样肝差不多三四个小时,游戏内要过一整年。虽然是肝但是一点都不无聊,布鲁斯有各种各样的搭讪方法(而且他真的很好看),晚上去哥谭风景也很棒,可以去阿卡姆疯人院听墙角,病人抽风真的搞笑,还可以去韦恩庄园看看有钱人的世界,在韦恩庄园上空点开自己的金钱页面还能获得一个固定身份“穷人”。

一年过后会开启一个可接受也可以不接受的支线【正义联盟】,这个剧情在攻略露易丝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但是只有三周目及以后才会出现,单支线剧情流程就有五个小时。你要陆续邀请各地的超能力者组建正义联盟,在集齐六个小伙伴(神奇女侠,海王,火星猎人,钢骨,闪电侠,绿灯侠)之后,去向蝙蝠侠发出加入正义联盟的邀请。

然后被拒绝。

被蝙蝠侠拒绝十一次之后,【正义联盟】会有一个外星人入侵的大剧情,剧情里你撞倒了韦恩的一座大楼和一颗卫星,这时候你的金钱会变为0,并且“穷人”身份会变成红色加大加粗的。

切换超人身份去道歉,布鲁斯会递给你一张账单,从此你的金钱会一直是0,但可以买东西,会直接免单并记在你的欠债一栏,布鲁斯的和你的关系会变成“债主”。

接下来布鲁斯会看在蝙蝠侠的份上向正义联盟投资,建立联盟大厅,同时蝙蝠侠以顾问身份加入联盟,达成【正义联盟,集合】成就。

如果不接正义联盟的任务会直接跳过所有正义联盟的剧情,不影响和布鲁斯的发展,但会错过大地图【瞭望塔】。

在支线里接受【世界最佳拍档】剧情任务,成为世界最佳拍档之后布鲁斯会约超人夜谈,坐在蝙蝠侠最喜欢的滴水兽上,并把自己的四个儿子介绍给你。

这时候选择【坦白】,把孤独堡垒的权限给他,然后一切照常。等他去孤独堡垒会送给你一朵玫瑰“氪星”,摸出你准备好的氪石戒指,告白吧!

然后被拒绝。

他会说“克拉克肯特和你关系密切”,这时候选择切换身份,然后带他回家看玛莎。

这时候一般布鲁斯的好感度应该有60了,不需要刷,想刷也刷不到。后续多带他回家吃饭,多和他的长子聊天,如果想快一点的话孤独堡垒里选择解冻一只氪星狗(需要S值80),带小氪到韦恩庄园会得到布鲁斯四儿子的热烈欢迎,还可以达成成就【又来一个】。

接下来和蝙蝠侠面对面的时候可以吐槽他,布鲁斯打扰你工作的时候可以选择捂耳朵或者顶嘴,好感度会飞速上涨并冷静的停在79。

我在这里卡了好久,最后我尝试了再次表白,送他打蝴蝶结的小丑,找露易丝出主意等等各种方法,最后发现……要……退出游戏……进农场小游戏……带布鲁斯……偷……玉……米……

出息!

好感度达到了八十就可以再次表白了,注意附近不要有任何闲杂人等包括玛莎,我被达米安打断了四次,被阿福打断了七次,被玛莎嘲笑了一次,千辛万苦终于把戒指送出去了。

然后布鲁斯把戒指带上,打了你一拳。

他就是想试试手感,千万不要选打回去的选项,把那二十几个选项拉到底,选择那个省略号就可以了。

好了恭喜你通关了,但是你的存款真的很惨,走这条线金钱完全没有必要,布鲁斯承包正联之后你所有技能所有物品都不需要花钱,这就是嫁入豪门的快感。

在这个存档里进入家园,可以发现有四个选项,分别是堪萨斯、瞭望塔、孤独堡垒、韦恩庄园,可以随时找布鲁斯或者蝙蝠侠玩,布鲁斯婚后会养只叫提图斯的狗给小氪作伴。

如果走露易丝线也可以同步走布鲁斯线,做过正义联盟支线并成为世界最佳拍档之后,布鲁斯的儿子达米安和你的儿子小乔会开启一个成就【超凡双子】,平常出门溜达溜达还能看见小罗宾和超级小子在打闹或者在乐于助人,带小乔去韦恩庄园能触发不完全统计三十几种随机对话事件。超凡双子的单独剧情时长也有五小时。

带布鲁斯飞有十二种飞行姿势,最沙雕的是拎着布鲁斯的腿飞,出现几率最大的是公主抱。





好了剩下懒得写了就说一下设定吧,三周目后S值10以下开不义剧情要先走露易丝线,两个子结局分别是超人统治世界【日食】和脑控【提线木偶】结局,30以下开白灰剧情,要先走布鲁斯线,到布鲁斯死亡为结局,成就【为了正义】【鲜红的希望】

后面两个免费dlc要全剧情收集后解锁,终夜和神怪的文字恋爱游戏。柯克是小可爱怎么说都可以,可以随便调戏,夜枭也是怎么说都可以,反正最后都会打起来,都只有he结局。能达成成就【神爱世人】【猫头鹰是猫的一种】

接下来的交给评论区,请


评论(26)

热度(3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